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2日:诺基亚N900狂降/三代阿玛尼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2日09:46


  由于春节期间货源紧张等原因造成了大部分改版机的价格上涨,所以在假期刚刚结束之时改版机市场大部分主流机型就开始疯狂跳水,如深受我们关注的诺基亚N900,该机在春节当中曾一举涨到了四千多元的价格,直到今日该机才重新回到了三千档。不过在今天的改版机市场中最大亮点就是有着专为高端人士设计之称三代阿玛尼B7620到货京城,该机目前的价格比行货竟然便宜了3000多块,这样的差价不得不让人惊讶。当然除了这两款机型外,还有很多彩精彩的热点行情,感兴趣的朋友就随小编一起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三星定位于高端人群的阿玛尼B7620水货版虽说行货晚到中关村,但水货版的阿玛尼B7620一经出现就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目前,该机在商家“睿风电讯”的最新价格5800元,比行货8888元的价格足足便宜了3088元,这个差价完全可以在购买一部高端手机。不过,水货版阿玛尼B7620那5800元也算不上便宜,因此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保持关注。

奢华与智慧并重 三星阿玛尼B7620首测

图为:三星阿玛尼B7620手机

  三星B7620是三星第三款与阿玛尼合作推出的手机,在外观设计机及做工上依然秉承了前两代产品的时尚和奢华,因此该机非常时尚高端商务人士使用。造型方面,B7620采用的是当下最为火热的侧滑全键盘设计,拥有一块3.5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

奢华与智慧并重 三星阿玛尼B7620首测

图为:三星阿玛尼B7620手机

奢华与智慧并重 三星阿玛尼B7620首测
 
奢华与智慧并重 三星阿玛尼B7620首测

图为:三星阿玛尼B7620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阿玛尼B7620搭载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6.5智能系统,其强悍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此外,该机拥有一枚高达800MHz的处理器,保证了该机整体的运行速度。作为一款定位于高端人群的奢华手机,B7620在拍照配置方面也毫不吝啬,背部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还具有笑脸快门和防抖功能,娱乐性与实用性俱佳。

三星 B76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5800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