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2日:诺基亚N900狂降/三代阿玛尼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2日09:46


诺基亚N900跌破4000元

    2010年2月22日,诺基亚首款基于Maemo5操作系统N900凭借着全面的配置和时尚的造型,使其自上市之初就备受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一举跌破4000元大关,其最新价格为399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机坛霸主再度发威 诺基亚N900跌破4000

图为:诺基亚N900手机

  诺基亚N900采用的是3.5英寸分辨率为WVGA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自然突出,并且支持触摸操控。该机的尺寸为110.9×59.8×18毫米,并不显厚重,采用侧滑盖搭配QWERTY键盘的设计,握在手中颇有手感。一颗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支持LED闪光灯,支持800×480分辨率的视频拍摄,让您对这款手机的拍摄效果十分满意。

机坛霸主再度发威 诺基亚N900跌破4000

图为:诺基亚N900手机

  此外,该机搭载的最新智能系统为Maemo 5.0,配合频率为600MHz的处理器,让该机的运行效果非常流畅。该机拥有768MB ROM+256MB RAM的机身内存分配,存储空间为32GB,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不用担心空间不足的问题。

诺基亚 N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