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2日:诺基亚N900狂降/三代阿玛尼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2日09:46


摩托罗拉MT710促销

    2010年2月22日,有着OPhone最强机之称摩托罗拉MT710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首次跌破3000元大关,其最新价格为2999元,并且行货配件标配齐全。此外,该机如今的报价相比上次3480元的价格有着481元的下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摩托罗拉MT710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MT710手机

  摩托罗拉MT710是一款支持TD-SCDMA的3G手机,该机的的外形像一本书,超大的3.7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WVGA级别(480×854像素) 显示效果还是很出色的。从这块屏幕上我们可以看到熟悉的OMS界面,从而断定其移动定制OPhone的身份。

重塑摩托罗拉形象 OPhone强作MT710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MT710手机

重塑摩托罗拉形象 OPhone强作MT710评测
 
重塑摩托罗拉形象 OPhone强作MT710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MT710手机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MT710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人脸识别。内置CMMB移动电视功能,并且支持WiFi/WAPI无线上网功能,非常实用。此外,该机搭载了OMS系统,硬件方面配备了624MHz的CPU,256MB RAM和256MB ROM,运行软件有良好的速度保障。

摩托罗拉MT710(行货)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