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2日:诺基亚N900狂降/三代阿玛尼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2日09:46


诺基亚E63仅售1299元

 诺基亚E系列智能手机一直是诺基亚旗下的经典品牌,特别是在全键盘趋势下延伸出的诺基亚E63更是凭借着实用配置和相对低廉的售价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该机在商家“动力数码”处再创新低价,气最新价格为1299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逐步走向正轨 诺基亚E63今日不足1600

图为:诺基亚E63手机

   外观上,诺基亚E63E71的外观非常相似,但在材质上却有些变化。不过机身厚度仅为10mm,轻薄的机身有着不错的便携性。而QWERTY全键盘设计比较符合时下商务人士的口味。由于采用了SymbianOS S60 3rd FP1操作系统,各种第三方软件能为不少用户带来便利,此外,可支持TXT、word、excel、ppt等文档的浏览以及蓝牙技术、micro SD存储卡扩展也都相当实用。

逐步走向正轨 诺基亚E63今日不足1600

图为:诺基亚E63手机

逐步走向正轨 诺基亚E63今日不足1600
 
逐步走向正轨 诺基亚E63今日不足1600

图为:诺基亚E63手机

  屏幕方面,该机配置了一块2.4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也是QVGA级别,画质效果中规中矩。不过遗憾的是,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也有一定程度的限制。此外不支持GPS导航功能,也使得该机略显低端,但是如今1299元的价格对于打算购买智能手机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好选择。

诺基亚 E63(改版机)
[参考价格] 1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