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塞班3配侧滑QWERTY 诺基亚X10资料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09:47

  在MWC 2010刚刚闭馆几天之后,也就是北京时间2010年2月21日,国外媒体再次曝出诺基亚新机X10。由于诺基亚在本次MWC 2010大会上并没有任何新品展出,仅仅联合英特尔发布了MeeGo操作平台,因此各大媒体对于诺基亚大会之后的一举一动也是更为关注。


塞班3配侧滑QWERTY 诺基亚X10资料曝光

诺基亚 X10曝光

  根据曝光的资料来看,这款诺基亚 X10将采用侧滑盖搭配QWERTY键盘的设计,但是外观方面和X6极为相似,只不过这款手机将会采用最新的Symbian^3平台。诺基亚 X10将采用ARM Cortex A8的处理器,工作频率为600MHz,同时后即配备256MB RAM并内置16或32GB的存储空间。

塞班3配侧滑QWERTY 诺基亚X10资料曝光

采用侧滑QWERTY设计

  诺基亚 X10这款手机将配备3.2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幕,屏幕材质为AMOLED,但是从资料中看这款手机仅仅配备500万像素的内置摄像头,这与之前曝光的1200万像素的N87相去甚远。不过我们在设计图上看到了前置摄像头,因此这款诺基亚 X10将很有可能会支持视频通话。

塞班3配侧滑QWERTY 诺基亚X10资料曝光

诺基亚 X10部分参数

  除此之外,诺基亚 X10这款手机还支持Wi-Fi、GPS以及WCDMA制式的3G网络。诺基亚在国内拥有大批的粉丝,相信大家对于诺基亚的新机也将充满期待,不过这款手机将和索尼爱立信 X10重名,相信诺基亚如果真的要发布这款手机很可能会为它重新命名。

塞班3配侧滑QWERTY 诺基亚X10资料曝光

诺基亚 X10曝光

  诺基亚在去年的“轻松互联大会”上就已经表示自己将进行转型,从传统的终端厂商转变为互联网服务和应用的提供商,他们在今年MWC 2010上没有展示新产品仅仅发布新平台似乎就是在告诉全世界他们的这一战略。不过好的网络应用一定离不开好的移动终端,相信采用Symbian^3的诺基亚 X10会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