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不服Desire 谷歌Nexus One运行Sense ROM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09:47

  

  本届MWC 2010刚刚落下帷幕,最佳产品奖由HTC Hero获得,相信Hero能够获得这个大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HTC Sense。笔者也曾使用过HTC Sense,确实Sense这种理念的加入使得手机使用更加便捷。


谷歌2.1+Sense界面 HTC Desire真机图赏

HTC Desire真机界面

  在本届MWC上,HTC最新发布的手机Desire不仅采用的Android 2.1操作平台,同时也加入了HTC Sense,非常让人期待。目前已经发售的Android 2.1手机仅有谷歌的Nexus One,相信不少Nexus One的用户看到Deire之后都会产生刷ROM的冲动,这不已经有国外用户率先将自己的Nexus One刷了ROM,使带有HTC Sense的Android 2.1运行在了谷歌Nexus One之上。

不服Desire 谷歌Nexus One运行Sense ROM

谷歌Nexus One运行Desire的ROM

  尽管ROM可以运行,但是能够正常使用的功能并不多。据悉,目前轨迹球、功能键、重力/光线/接近感应器、LED以及电子罗盘功能可以正常使用,另外摄像头、Wi-Fi、和蓝牙也可以通过程序的调用进行使用,但是手机的麦克风功能却依然无法使用。

  由于麦克风这一重要功能无法使用,因此这位国外用户并没有将ROM放出供大家使用。当然,我们也非常希望能有的ROM放出,以便有更多的Android手机玩家能够共同来解决这些问题。由于Android 2.1加入了对Flash 10.1的支持,因此新的ROM对于用户来说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如果有关于这方面的消息放出,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也会第一时间进行报道。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