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侧滑全键盘版X6 诺基亚X10设计图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2日09:48

  

  在MWC2010上,诺基亚并没有推出任何手机新品,只有Symbian^3以及MeeGo操作系统更让我们眼前一亮,可操作系统毕竟离我们有些远。不过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款新的诺基亚手机,型号为X10。或许在下一次展会上,诺基亚会给我们惊喜。

侧滑全键盘版X6 诺基亚X10设计图曝光

图为诺基亚诺基亚 X10设计图

  从型号来看,这款诺基亚 X10应该会是X6的升级版,它也将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并且很可能是最新的Symbian^3。曝光的设计图显示,诺基亚 X10将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 正面造型也的确和X6风格类似,而它背部的摄像头将配备双LED闪光灯。

侧滑全键盘版X6 诺基亚X10设计图曝光

图为诺基亚诺基亚 X10核心参数

  主要的配置方面,这款诺基亚 X10将采用ARM Cortex A8架构600MHz的处理器,3.2英寸的AMOLED电容屏,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16GB或者32GB闪存,运行内存(RAM)为256MB。此外,这款手机将支持HSDPA高速3G网络,支持Wi-Fi、A-GPS等。

  目前并不能确认这款诺基亚 X10的真实性,我们期待着诺基亚在下一次新品发布会上,这款手机以及此前曝光的N87、N8等新品出现在我们面前。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