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联想杨元庆:新兴地区或超越中国市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09:49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近日在香港接受了韩国《朝鲜日报》的采访,杨元庆表示:“凭借联想在新兴市场销售的速度,海外新兴市场可能会超过中国市场。”

  杨元庆认为,中国是发展最快的市场,这里有中国本土品牌,也有联想这样国际化的品牌。哪个企业在竞争中获胜,哪个企业就能够引领世界市场。


联想杨元庆:向更广阔的全球市场拓展

联想杨元庆:向更广阔的全球市场拓展

  杨元庆表示,“联想要努力培养企业创新的基因,而不是模仿。”“要使联想产品的商标从‘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变成‘Design in China(中国设计)’。”

  “我认为,短期内中国和海外市场会继续同步上升。但是,真要有个比较的话,中国市场的发展可能会更快一些。当然,凭借联想在新兴市场销售的速度,海外新兴市场可能会超过中国市场。”

  “我们应该更深入挖掘中国市场,并向更广阔的全球市场拓展。”杨元庆认为,“首先,将招集中国顶尖人才,把他们输送到今后要开拓的新兴市场上。其次,是要把更多中国的热门消费产品推介到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