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专业导航Android新机 Garmin-Asus A5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2日09:49


  春节期间举行的MWC2010大会上可谓新机不断,众多手机制造商都展示了最新产品。华硕和Garmin也携合作品牌Garmin-Asus的多款智能机亮相,其中就包括这款A50,这是Garmin-Asus首款Android手机,而专业级的导航功能依然是其亮点。

专业导航Android新机 Garmin-ASUS A50

图为Garmin-华硕 A50

  Garmin-华硕 A50将会采用Android 1.6操作系统,并具有Garmin提供的专业级导航软件。它拥有一个独特的用户界面,这一界面以导航功能为中心,拨号、搜索、地图按键被放在突出的位置。A50配备了3.5英寸HVGA分辨率(320×480像素)的屏幕,对于一款导航手机而言能提供很好的视角,而电容式触摸屏则带来出色的操作体验。

专业导航Android新机 Garmin-ASUS A50

图为Garmin-华硕 A50

  配置方面,这款Garmin-华硕 A50采用600MHz的高通7227处理器,256MB RAM和256MB ROM内存,另外机身还拥有4GB存储空间,并支持micrsoSD卡扩展。和这一品牌大多数机型一样,Garmin-Asus A50并不以拍照为主打,它将会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

专业导航Android新机 Garmin-ASUS A50

图为Garmin-Asus A50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