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SDK泄露下一代iPhone或将支持视频通话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2日09:49

  

  作为目前最热门的智能手机,苹果 iPhone以出色的用户体验和丰富的应用程序赢得了用户。当然iPhone也有一些明显的缺陷,比如不支持视频通话。不过,国外媒体最新曝光的消息显示,新一代的iPhone可能会增加视频聊天功能。

iphone视频

iPhone SDK中关于视频通话的内容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开发者在苹果 iPhone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中,发现了和视频通话有关的代码,以及包括“接受视频通话”、“拒绝或终止视频通话”的图标。这或许意味着,在未来iPhone中,可能会出现视频通话以及相关的功能,在硬件方面可能也会添加前置摄像头。

iphone视频

iPhone SDK中关于视频通话的内容

  当然,这些消息依然是人们捕风捉影的猜测。按照业内普遍的预测,新一代的iPhone将会在今年六月份发布,届时我们将了解一切。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