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新MacBook Pro实现双显卡自动切换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09:52
最近关于苹果要推出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的传闻不断,国外媒体报道称,苹果在未来推出的MacBook Pro笔记本上要实现的提升之一便是双显卡技术。

  和现有版本的MacBook Pro笔记本中双显卡不同的是,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的双显卡可以自动切换。报道称苹果已经在实验室里进行了测试。


苹果未来版Mac本将实现双显卡自动切换

  现有版本的MacBook Pro切换显卡需要退出进行手动设置

  现有版本的MacBook Pro笔记本虽然也有双显卡切换技术,但需要用户手动完成Nvidia GeForce 9400M和9600M GT之间的切换,通过能耗节省系统里进行选择来完成。

  不过消息人士透露,虽然苹果已经计划采用这种显卡自动切换技术,但并不意味着即将推出的新版MacBook Pro笔记本一定会采用。据悉,苹果将于近期发布采用酷睿i系列处理器的新MacBook笔记本。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