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韩国乐金将在粤投入最新的液晶显示技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2日09:56

  昨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在广州会见了韩国乐金显示公司社长权暎寿。

  汪洋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权暎寿访粤表示欢迎,对韩国政府积极支持LG广州面板项目表示感谢。汪洋说,广东省、广州市与乐金显示公司的合作是长期的,对双方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广东目前正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致力于提升产业竞争力、提升创新能力“双提升”战略,欢迎包括乐金显示公司等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行业发展快、产业带动力强的龙头项目落户广东,同样,投资广东对乐金显示公司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广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乐金显示公司在广东的项目发展。

  权暎寿表示乐金将采用最新、最受欢迎的液晶显示技术投入生产,与广东的产业升级实现共赢。

  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等参加了会见。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小丹在珠岛宾馆会见韩国乐金显示公司社长、首席执行官权暎寿一行。乐金显示公司副社长印裕盛,省发改委主任李妙娟,市领导凌伟宪、薛晓峰等参加会见。

  朱小丹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权暎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乐金显示公司在LG广州面板项目上所体现的诚意和胸怀表示感谢。朱小丹说,当前,广东、广州正在大力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着力提升产业竞争力和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高端发展。LG广州面板项目属于产业高端发展项目,符合广东、广州产业发展方向,我们一直高度重视,积极努力促成。在当前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的趋势下,技术优势是最大的优势,我们始终对乐金显示公司的液晶面板技术充满信心。液晶面板在中国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现阶段发展液晶面板可以说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全力推动LG广州面板项目,实现互利合作、共赢发展。

  权暎寿对朱小丹的会见和广州市委、市政府给予LG广州面板项目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LG广州面板项目的有关情况以及公司在中国的发展思路,认为广东是中国经济大省,经济实力雄厚、研发人才集聚、电视机生产商集中,发展液晶面板项目具有明显优势,这也是乐金选择投资广东广州的最主要原因。乐金拥有先进的液晶显示技术,相信乐金在广东广州投资发展,有利于促进广东、广州产业高端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