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春节长假期间销售量再创同期新高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2月22日09:59

  今年春节长假,受打工一族返乡消费和情人节、春节叠合的双重影响,家电消费成为节日市场新热点。全球家电知名品牌海尔抓住这一契机,推出了一系列整套变频节能家电新品,而各地海尔专卖店也坚持春节长假照常营业,在厂商强有力的联合推进下,海尔家电春节销量再创同期新高,销售量比去年春节长假增长61%以上。

  刚刚过去的2009年是海尔集团全球化战略取得丰硕成绩的一年。海尔冰箱、洗衣机双双实现全球销售第一,进一步奠定了海尔在世界白色家电业界的王者地位,而海尔品牌价值更跃升为812亿元,连续8年位居中国最有价值榜首。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为海尔实现2010年虎年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春节前后,作为国内变频节能家电的领军品牌,海尔相继推出了一系列具有节能、环保、时尚特色的变频家电新品,受到广大城乡消费者的青睐。如海尔变频冰箱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无级变频技术,在节能、保鲜和静音三大主流趋势上实现了质的飞跃,被誉为变频领袖;海尔无氟变频空调则实现了“2分钟速热”,是行业制热最快的空调。这一系列产品的功能价值体现了现代都市生活的品质提升诉求,真正实现了“高品质”生活的尊享状态。

  海尔河南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透露,2010年1月,海尔家电在河南市场销售额突破6.5个亿,同比增幅分别高达130%以上,在全国各区域市场的分公司中继续领跑,虎年的开门红,让他们对实现2010年的各项营销目标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