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水货大势已去 诺基亚5530XM行货更靠谱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2日10:04

  在消失了数月之后,诺基亚 5530XM(行货)终于再度现身,今日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685元,行货配件齐全。该机是继诺基亚 5530XM继5800XM、N97之后诺基亚第三款采用了SymbianOS S60 V5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由于行水版本功能上并无差异,相差200元的价格够买一部具有全国联保的行货显然更加靠谱。

S60触屏手机 诺基亚5530XM港行版热卖

图为:诺基亚 5530XM手机

诺基亚 5530XM外观上与智能阶级5800XM非常相似,只是身材上略有缩水,小巧的机身是该机的手感更加舒适。随着机身的减小其屏幕尺寸也由前辈的3.2英寸缩小到了2.9英寸,不过画质效果同样可圈可点,经过改进的UI支持在翻动较长菜单或者页面时可以直接拖动,用户浏览网页以及看电子书可获得不错的体验。另外新增加的WIFI联网功能非常实用,在这一点上5800XM也要自愧不如了。

比N97还诱惑 S60 v5入门新宠5530XM评测

图为:诺基亚 5530XM手机

比N97还诱惑 S60 v5入门新宠5530XM评测
比N97还诱惑 S60 v5入门新宠5530XM评测

图为:诺基亚 5530XM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5530XM仍然搭载SymbianOS S60 V5操作系统,扩展性能相当不错,CPU主频为434MHz相比前辈有所提升。拍照方面,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入了双LED闪光灯等辅助拍照配件,成像效果中规中矩。此外,音乐功能也是其一大亮点,出色的音质效果以及超长的音乐播放时间令人相当满意。尽管取消了GPS导航与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但整体上还是一台性价比比较高的智能手机。

诺基亚 5530XM(行货)
[参考价格] 1685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