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虎虎生威迎盛世 2010数码影像技术大展望

2010年02月22日10:05
  

·高端DC危机:可换镜头相机卖3K

  说完了未来科技,我们还是来谈一些现实点儿的东西——可换镜头相机。自2008年秋天首次出现以来,以Micro 4/3系统为主流的可换镜头相机磕磕绊绊的走过了一年半的时间。虽然成长的过程是伴随坎坷的,但是我们欣喜的看到,从2009年下半年开始,这类相机逐渐走出了自己的一条路,而唯一制约其发展的就是这类相机高高在上的价格了。不过在2010年,价格问题被解决了。


微4/3廉价新机 奥林巴斯E-PL1样张赏析

图为:奥林巴斯E-PL1

  一切源于一台名为E-PL1的奥林巴斯Micro 4/3可换镜头相机。这台尚未在国内上铺货的相机,在中关村电子市场的套机预售价仅4000元多一点,相信经过上市后例行的降价,E-PL1套机会迅速跌破4000元,直逼3500元关口;E-PL1的单机售价也会向3000元靠拢……

虎虎生威迎盛世 2010数码影像技术大展望

三星 NX10应该不贵

  2010年,可换镜头相机将不会是Micor 4/3这一家子的独舞,向来定价凶猛的三星已然推出NX10,单反三巨头之一的尼康似乎也要淌淌浑水,虽然短时间内,这些相机的价格还不能做到E-PL1这个级别。

  如果3500元能买到单反元件DC体积的可换镜头相机,势必向上影响入门单反相机(尤其是女性用户市场)市场,向下打压G11、LX3这样高端DC。难道2010年3000-4000元这个“不上不下”的价格区间会被可换镜头相机霸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