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虎虎生威迎盛世 2010数码影像技术大展望

2010年02月22日10:05
  

·移动改变生活:无线DC井喷

  笔者印象中最早的无线DC,或者说多媒体DC,是索尼在多年前发布的G1。多年之后索尼又推出了改进后的G3,这台相机的发布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一年之内,包括三星、尼康在内分别发布了具备无线功能的产品。这些DC网罗了时下最热门的功能——WIFI、GPS、蓝牙……


虎虎生威迎盛世 2010数码影像技术大展望

无线DC大行其道

支持GPS定位 松下发布便携长焦相机ZS7

图为:松下ZS7

  在PMA发布的产品中,我们又见到多款无线DC,松下ZS7和三星 WB550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专门为旅行者设计的便携长焦DC搭配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可谓天造一双,无疑是广大“驴友”必备的装备。

24mm广角+15x光变+GPS 三星小长焦DC升级

图为:三星WB650

  “移动改变生活”这句中国移动的广告词已近深入人心。在3G网络覆盖全球的2010,是不是有些厂商会推出一款真正支持3G、摆脱束缚的相机呢?对于同时手机大厂的三星、索尼、松下来说,这应该不是难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