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虎虎生威迎盛世 2010数码影像技术大展望

2010年02月22日10:05
  


 

·液晶屏也疯狂:OLED、触摸屏大跃进

  除了画质、操控、镜头焦段等一些技术参数,相机的易用性对于消费者来说越来越重要。而一块大尺寸、高分辨率、鲜艳色彩的屏幕无疑能大大的改善用户的使用感受,无论对于专业摄影师还是普通消费者都是如此。


虎虎生威迎盛世 2010数码影像技术大展望

OLED是前景、是方向

  OLED作为公认的下一代液晶显示屏标准,依托其主动发光的原理和独特的结构,能提供180°的完美可视角度以及精准、高饱和的色彩还原能力,同时OLED较低的耗电量对于移动设备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尼康S70评测

图为:尼康 S70屏幕显示效果

尼康S70评测
 
尼康S70评测

OLED可视角度巨大

  触摸操作很早就被引入数码相机,并在2009年得到了充分的发展,以至于佳能也推出了第一款具备触摸屏的IXUS 200 IS卡片相机。在强调人机交互的2010年,触摸屏幕在DC上的进一步扩张是无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