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新闻

PMA2010:第86届美国PMA大展加州正式开幕

2010年02月22日10:06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第86届美国国际影像器材及数码电子贸易博览会——PMA2010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城市阿纳海姆的阿纳海姆会议中心正式开幕,展出时间为2月21日~23日。地处美国西海岸的阿纳海姆与北京有15个小时的时差,可谓是日月相隔,但作为国际上久负盛名、历史最悠久影像器材展之一,PMA还是吸引了大批观众和爱好者关注。


PMA2010:第86届美国PMA大展加州正式开幕

  一年一度的PMA大展通常会在年初举行,为此众多影像器材厂商都会集中在此前发布新品,以此在PMA大展上博得关注,影像行业的春季大战便由PMA开始打响。

PMA2010:第86届美国PMA大展加州正式开幕

  PMA2010选在加州南部的阿纳海姆市举行,相比上一届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此地应该更具文化氛围。而身为加州州长的前好莱坞著名动作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不知对摄影是否也感兴趣。

PMA2010:第86届美国PMA大展加州正式开幕

  从本届PMA2010的规模来看,应该说较往年所有下滑,一方面由于今年9月将在德国柏林举办Photokina影像大展,部分厂商衡量权重,选择了为后者储存实力;另一方面,受2009年经济危机的波及,部分厂商不得不缩小了站台使用面积。

  令人欣慰的是,我们在PMA2010上仍旧会见到数量可观的数码影像新品展示和发布,更多细节还请关注搜狐数码频道推出的PMA2010报道专题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