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西安]入门级商务机 联想昭阳E43A现可入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10:09
 联想昭阳系列是面向中小企业推出的商务机型,外观和性能都比较不错,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昭阳E43新品定位于主流商务,与昭阳K43系列一脉相承,在秉承了昭阳产品优秀的安全设计和稳重大方的风格基础上更具竞争力。配置方面:T6600处理器、标配2G内存以及320G都是比较主流的,今日小编从市场获悉目前此款本本最新报价为48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前去看看!


入门级商务机 联想昭阳E43A可以入手

昭阳E43A

   外观方面:联想昭阳E43AT6600外观上采用了沉稳的风格,以镁铝合金A面设计、商务气息浓郁,而且坚固耐用,内饰更为沉稳,高触感防水键盘十分全面,搭配了14.1寸防眩光雾面宽屏,采用了CCFL背光技术,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而2.33kg的重量便携性还算不错,整机的内置功能全面,很适合商务人士的使用。

入门级商务机 联想昭阳E43A可以入手

昭阳E43A

  配置方面:联想昭阳E43AT6600采用Intel奔腾双核T6600处理器(主频为2.2GHZ,2MB二级缓存,800MHZ FSB),基于IntelPM45芯片组,搭配NVIDIA GeForce G的独立显卡,显存512MB。标配2G内存,320G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通讯方面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并配备了1000Mbps以太网卡,另外昭阳系列还提供了指纹识别功能以及串口技术等功能。

  接口方面:该机拥有3个USB2.0接口、扩展接口ExpressCard、四合一读卡器、视频输出VGA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串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输入接口、电脑安全锁孔、RJ11、RJ45、电源接口。

编辑点评:

  此款昭阳E43本虽然在性能方面表现的不是特别的高档,但昭阳商务的出击,从其外观和性能的完美配合下绝对会在整体上给商务人士一个满意的答卷。

昭阳E43A
[市场售价]48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