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已经不到3900元 机皇HTC HD2又开低价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2日05:55
  HTC HD2作为一款面向高端的手机产品,搭载了WM6.5智能操作系统,内置了1GMHz的处理器,程序运行相当流畅,配备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清晰细腻,本周该机在商家北京利成恒通有限公司(我爱多普达PDA手机俱乐部)的售价为3830元,其配置包括: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说明书,喜欢的用户不妨体验一下。

  在外观上HTC HD2设计非常独特,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的触摸屏,硕大无比。背部HTC HD2采用了金属材质,而弧形设计也令其更显时尚。而底部则改用了Microusb接口,以及一个扬声孔和3.5mm耳机接口。在配色方面HTC HD2灰色的主色调,少了几分黑色的冷峻,反却多了几许美感。HTC HD2的三围尺寸是121×67×11mm,在轻薄方面做的非常足,而157g的重量,握在手中,很有份量感,这与其采用的材质也有一定关系。

  同时HTC HD2的软件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它采用了WindowsMobile6.5操作系统,主频达1GMHz的QualcommSnapdragon处理器,内置了488MBRAM和512MBROM,并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支持GSM/GPRS/WCDMA/HSDP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以及GPS导航等功能等等。同时该款手机也是一款3G手机。HTC HD2内置CMOS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一个双LED闪光灯。

  HTC HD2搭载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mobile6.5系统,界面非常绚丽,配合1GHz的处理器,反应速度相当灵敏,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怪兽级新品强机,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参考价格]383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