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仅需3000元 超值三门冰箱大选购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2日10:1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虎年的开门销售季正在火热的进行着,不少地区的家电销售卖场也纷纷开始做了统计,如国美、苏宁等,同比增长的态势成了一个显著的特点,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家电销售的迅速增长是有一定原因的,金融危机的影响渐渐变弱,很多市民建立了消费的信心,另外,过年期间本身就是一个销售的旺季,很多市民选择结婚或者为家中更换家电的需求增大,同时,不可忽视的另一重要原因是,各大卖场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进行促销大战,传统家电中,直降千元的活动都已经稍显单薄,在冰箱的市场中,更多的是再降价的同时赠送电视、洗衣机等产品,这也被称为套购。

    三门冰箱可谓是卖场中的明星产品了,红火的促销活动自然为它良好的销售业绩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是,产品本身具备的优势也起着相当大的作用。中门变温室的设置,具有宽幅的变温功能,给需要与大异味的现象。同时,更大的存储空间给更多的蔬果提供了保鲜的空间。另外,电脑控温技术普遍的被运用到三门冰箱内,调温、控温变得更加科学化、自动化,轻松的厨房生活不在只是梦想。

仅需3000元 揭开三门冰箱走俏的秘密

    很多家庭的冰箱预算停留在三千元左右,不少人对于用这个价钱购买一台功能如此强大的三门冰箱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所以,会很自然的将目光停留在两门冰箱的市场上,其实,在春节期间,抢在这个促销的旺季用三千多元购置一款称心的三门冰箱并不是件难事。如果您真的想要这样的宝贝,就跟着小编一起“淘”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