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不大不小正合适 6kg容量洗衣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2日10:1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春节过后,京城的气温一天高过一天,最高温度甚至超过零上10℃,颇有些春天的味道。很多家庭开始准备趁着春节元宵节的家电促销期购买家电来装修新家或升级电器。

    对于洗衣机来说,目前卖场上主流机型的洗涤容量均在6kg左右,一次性可以洗涤12条牛仔裤、24条浴巾、3个双人被罩,对于两口或者三口之家来说比较实用。

不大不小正合适 6kg容量洗衣机推荐

    从价位和体积的角度来说,6kg容量的洗衣机也比较“百搭”。该容量滚筒洗衣机的体积一般都在600x440x850mm左右;滚筒洗衣机售价为3000元左右,波轮洗衣机售价为1500元左右。

    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6kg洗涤容量的洗衣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