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不大不小正合适 6kg容量洗衣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2日10:1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高端衣炫波轮 小天鹅XQB60-3078APCL

[参考价格]  3699元

    外观上,小天鹅XQB60-3078APCL采用了时尚的流线型外观,使整个机身显得更加圆润,并且半透明的灰色顶盖,即在搭配方面有可取之处另外还可以观察衣物的洗涤状态,一举两得。

小天鹅衣炫水魔方浪漫紫6kg波轮登场

小天鹅XQB60-3078APCL外观实拍

    在洗涤功能方面,小天鹅XQB60-3078APCL拥有加热功能,可从15℃~50℃自由选择;另外,特别添加了目前最流行的银离子杀菌功能,三档银离子浓度的选择,将健康洗涤的概念进行到底。

小天鹅衣炫水魔方浪漫紫6kg波轮登场

小天鹅XQB60-3078APCL整体实拍

    另外,采用雾态洗技术,将水雾化然后呈雾装喷射到高度运转的脱水状态下的衣物上,极大的提高整机的洗涤、漂洗性能,同时还可节约用水。

小天鹅衣炫水魔方浪漫紫6kg波轮登场

小天鹅XQB60-3078APCL底部波轮实拍

小天鹅 XQB60-3078APCL
洗涤容量 6Kg
能效等级 1级
内筒材料 不锈钢
抗菌类型 银离子抗菌
外型尺寸 530×542×955mm
其他特点 水魔方科技,不缠绕更干净
雾态洗科技,全程渗透,洗涤剂无残留
高精度模糊秤重技术,精准给水,有效洗涤更省水
洗涤多路分配装置,液体洗涤剂、蓬松剂、漂白剂多路投放,满足洗涤过程中各阶段的不同需求
隐藏魔术过滤装置,衣物洗涤不磨损

    编辑点评:小天鹅XQB60-3078APCL采用流线型外观,十分时尚且颜色搭配十分合理;另外,在洗涤功能的设计上也比较人性化,银离子杀菌、可调温度设计,无一不显示其力争高端的决心。不过,现在卖场3699元的标价着实算不上便宜,喜欢的朋友不妨等等再考虑入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