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不大不小正合适 6kg容量洗衣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2日10:1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新年喜庆洋洋 LG XQB60-16SG

[参考价格]  3280元

    这款富有节日气氛的LG波轮洗衣机—XQB60-16SG,酒红色的外观、淡雅的暗花纹,洋气十足。另外,在顶盖的设计上,采用了透明玻璃材质,可以在洗涤过程中随时观察衣物的洗涤状态,设计十分人性化。

新年喜羊羊 LG6kg智慧芯酒红波轮热销

LG XQB60-16SG整体实拍

    在操作面板方面,在每个程序按键上均配有简单的图示,虽然按钮繁多,但是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另外,数字显示屏可以清晰的显示出洗涤剩余时间。

新年喜羊羊 LG6kg智慧芯酒红波轮热销

LG XQB60-16SG操作面板实拍

    此外,独有的智慧“芯”技术能够自动感知布量、平衡状态、水位、精密门、水质、水温和洗涤剂量7种要素,并根据不同的状态,自动调整洗涤力度、洗涤时间,选择合适的洗涤程序,使衣物洁净如新。

新年喜羊羊 LG6kg智慧芯酒红波轮热销

LG XQB60-16SG内桶实拍

LG XQB60-16SG
洗涤容量 6Kg
洗衣程序 * 智能漂洗
* 转桶式洗涤
* 三步手搓
* 衣量感知
* 重力拳击棒
显示屏 LED
外形设计 透明钢化玻璃
其他参数 * 自编程
* 智慧芯
* 风干

    编辑点评:LG XQB60-16SG外观采用了目前十分流行的酒红色设计,而且搭配典雅的暗花纹,时尚感十足;另外,在功能方面,智慧“芯”的应用让洗涤节约了不少时间,而且底部三个小波轮的设计,在提高洗净度的同时又降低了磨损度,一举两得。

写在最后:

    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了几款目前卖场上十分主流的洗涤容量为6kg的洗衣机,其中不乏如小天鹅衣炫系列的高端新品波轮机,也有欧系candy超值价位的超薄滚筒洗衣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