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键盘商务新风范 黑莓8520低价销售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2日10:12
  黑莓手机一直都在商务人士选择手机的范围之内,因其快捷的邮件收发以及易用的操作方式,受到了消费者相当高的关注。黑莓 8520不仅外观上秉承家族风格,还采用钢琴烤漆材质的外壳,商务之中不乏时尚之感,目前该机价格再度下跌,在商家京港手机网仅售1950元,实在的价位值得您的关注。

  黑莓 8520采用了钢琴烤漆的外观设计,稳重与时尚并存,屏幕方面,该机搭配了一块2.4英寸65535色的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依旧出色,屏幕上方配有功能指示灯,在充电或有信息提示时都会闪动,另外该机采用了光学触摸板设计,让用户操作起来较为便捷,加上机身背面的橡胶材质设计,使其手感上佳。

  黑莓 8520采用了BlackBerryOS智能操作系统,机身内存为256MB,整机在运行方面较为迅速,并且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存,使用者不必再担心手机容量问题。该机支持TXT,AdobePDF,Office办公软件,支持蓝牙2.0和Wi-Fi功能,以及四频GSM/EDGE网络850/900/1800/1900MHz等等,另外黑莓 8520还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户可以轻松办公享受娱乐生活。

  整体而言,黑莓 8520不仅在外观上保持了直板全键盘的机身设计,还继承了黑莓一贯的优秀内在品质,用户无论是在邮件收发还是浏览网页上都得到较好满足,如今该机价位已经跌至1950元,喜欢黑莓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了。■

  [参考价格]19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