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精彩无止境!索尼爱立信X1性价最超值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2日10:12
虽然升级版已经上市,但是索尼爱立信 X1配置也足够强劲,Qualcomm MSM7200 528MHz、QWERTY键盘,超级QVGA分辨率屏幕,3.2MP AF摄像头,A-GPS导航,Windows Mobile6.1系统,在目前的WM系列智能手机中,也算得上是首屈一指的强机了。由于行货没有上市,所以我们还是只能关注改版型号,该机的改版价格已经调整至22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经销商魔方通讯。

  作为一款采用了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的手机,其在硬件方面的配置非常重要,采用了与TouchPRO相同高通7200A系列的处理器,最高运行速度可以达到528MHz,为运行速度提供了保证。并且,索尼爱立信 X1还内置了GPS导航定位芯片,功能完备!■

  [参考价格]2299(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