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极致1200万像素 索尼爱立信U1仅3499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2日10:12
  索爱U1以1200万像素镜头、内建氙气闪光灯与LED补光灯、脸部对焦、微笑快门……,不但能拍下优质的照片,更能流畅播放,回忆牵手终身的那一天!不仅如此,U1还是一款S60第五版的智能手机,GPS、WIFI应有尽有,硬件配置也是相当高的。

  U1还将摄像头像素升级到1200w级别,完全超越了09年度的800万像素主流水准,并且内建氙气闪光灯与LED补光灯,更可搭配触控屏幕实现触控对焦和各种手势操作来体验影像功,手震、脸部对焦、微笑快门、geotagging、Photofix、BestPic、相片/影片部落格等等,功能相当完整。■

  [参考价格]33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