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西安]柠檬黄的时尚典范 戴尔1440新品绚烂到!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2日10:1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DELL旗下的14寸时尚代表DELL Inspiron 灵越1440系列年后一款新品—灵越1440(406)已经在西安到货,该机搭载了T4400处理器,提供了2G内存并最大支持8G内存,整机在体重上比起家族其他朋友都更具优势。该机现在售价为4499元,加99元送DELL无线鼠,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DELL Inspiron 灵越 1440(406)

  DELL Inspiron 灵越1440(406) 采用的是钢琴烤漆工艺处理,光滑的顶盖设计,尤其是多彩的外壳选择,线条圆润,个性十足。该机采用的是14寸TFT LED镜面宽屏,非常闪亮,显时尚气质。整机采用的色彩也很年轻绚烂,令人瞩目。


DELL Inspiron 灵越 1440(406)

  性能方面,该机采用的是酷睿2双核T4400处理器,GM45+ICH9M芯片组,搭配2G内存,能够支持当下的各种大型程序的运行,同时该机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4330独显,512MB显存,支持AMD HyperMemory动态共享内存技术轻松,满足当下的游戏娱乐需求。该机的光驱配置为DVD刻录光驱,250GB硬盘也能满足用户影音娱乐存储需求了,另外在屏幕上方配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视频交流。 

编辑点评:
  这款机型外观绚丽圆润,是针对年轻用户设计的多媒体笔记本,DELL Inspiron 灵越1440(406)的配置也很不错,无论在内存、显卡及存储、CPU上都使其有优异的性能表现。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