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破Hero神话!光学感应HTC Legend新机发布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2日10:29
  

  

  HTC(宏达电)在本次展会上发布了四款机型,分别为HTC SmartHTC HD mini、HTC Desire以及HTC Legend。作为两款预装Android系统的手机之一,HTC Legend以铝金属外壳为主,机身显得更加光滑和流畅。外观上的小改更加符合了大部分人的审美眼光,性能表现上也有不少的进步,HTC Legend当之无愧地成为了HTC Hero最有力的接班机型。


HTC Legend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网购实价

  HTC Legend三围体积是112×56.3×11.5mm,重量126克,产品预装的是Android2.1系统,搭载了加强型的HTC Sense界面。Legend显示屏与Hero一样为3.2英寸HVGA解析度(320×480像素)的电容触控屏,但是升级为AMOLED,显示效果改善不少。


HTC Legend


HTC Legend光学感应器

  HTC Legend采用了光学感应器,仅有的按键与屏幕的融洽度十分高,整体显得更加协调。


机身背面

  背部造型也显得低沉一些,主要是为了防滑作出的牺牲。摄像头在Hero的基础上增加了补光灯,具备了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能力。


HTC Legend操作界面

  HTC Legend使用的是高通MSM 7227型600MHz处理器,内存为512MB ROM+384MB RAM,运行起来会更加的流畅。另外,3G、WiFi、GPS、重力感应器、蓝牙、3.5mm耳机接口都十分齐全,综合性能不俗。


HTC Legend与其他机型对比


HTC Legend机身接口和电池

  HTC Legend改进为Micro USB接口,电池容量1300mAh,与Hero基本维持一致。另外,系统方面的升级会显得更为明显,采用最新的Android 2.1操作系统,功能以及动态效果会更加出色。该机将会在第二季度初上市,喜欢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