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二代iPhone依然精彩 iPhone 3G节后超值3K4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2日10:41
  

  iPhone这样的强势机型不管是哪个时期都有很高的人气和销量,二代iPhone虽然在性能方面不及三代iPhone 3GS,但是依然够用的功能和不错的性价比让该机依旧是改版手机市场上的热门产品。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武汉改版手机市场的涨价潮并没有让iPhone 3G出现涨价,目前依然报价为3480元,性价比很高,在节后有意购入的朋友不要错过了哦。


苹果 iPhone 3G(8G)

  iPhone 3G在外观上和上代iPhone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机背的外壳换成了塑料材质,虽然这样的设计有助于防止信号干扰,但是金属的质感毕竟是塑料所不能替代的。不过在手感方面,材质的改变并没有让iPhone 3G的手感降低,iPhone 3G依旧保持了非常出众的手感。


苹果 iPhone 3G(8G)

  iPhone 3G在屏幕上仍然是非常的出色,3.5英寸大小的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像素。苹果的Multi Touch多点触控依旧是非常的出彩,相信各位体验过的朋友自然是很有感触。加上苹果强大的界面UI设计,iPhone 3G无论在视觉上还是在操作手感上都非常的不错。


苹果 iPhone 3G(8G)

  iPhone 3G作为iPhone的升级版,不光是升级了网络制式,其加入的AGPS定位功能也是非常强大。在其它的改进方面,iPhone 3G改进了耳机接口在普通耳机外接上不必烦恼了,可以说这一改变大大增加了主要配件的通用性。


苹果 iPhone 3G(8G)

  iPhone3G的改进主要可以归结为以下几点:在外壳方面采用了塑料材质,比起老版的iPhone,3G版的手感更突出一些,另外一个比较大的改进就是耳机接口,3G版在普通耳机外接上不必烦恼了,可以说这一改变大大增加了主要配件的通用性。另外在SIM卡槽、外放以及原生内置中文输入方面的改进也是相当令人振奋的,毕竟这些细节方面的改进在日常的应用中会给用户带来很大的便利。


苹果 iPhone 3G(8G)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iPhone 3G(16G)
网络制式:
WCDMA(3G),GSM 850/900/1800/1900,EDGE
体积:
115.5×62.1×12.3mm
重量:
133克
主屏参数:
触摸屏,320×480像素
系统:
MAC OS X
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传感器类型:
CMOS传感器
像素:
铃声:
和弦铃声
蓝牙:
支持,蓝牙v2.0,EDR
WLAN(WiFi):
支持,802.11b/g Wi-Fi
扩展卡:
无扩展卡功能
 

编辑点评:iPhone 3G目前的售价和节前相比并没有变化,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哦。

[参考价格]:苹果 iPhone 3G(8G)34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