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精致巧机待机一个月 诺基亚E52行货2350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2日10:46

  诺基亚 E52作为诺基亚E系列有着出色表现的商务机。外观上,采用轻薄质感的直板外壳设计,尽显简约、明净、硬朗等干练之风。硬件方面,所采用的是现在主流的Symbian S60第三版FP2操作系统,内置了600MHz AMR11处理器,响应速度相当快,操控流畅。另外,搭配上重力感应装置的支持,轻松实现自动横屏、翻转静音等多种功能。日前,商家手机网中王(电话:18937150702,QQ:1102575542)对该机行货最新售价2350元,需购机的用户可以考虑出手了。


诺基亚 E52

  诺基亚 E52采取了类似E71的商务型简约设计风格,整机被铝合金材质包裹,手感各方面十分舒服,116.5*48*9.9mm的三围尺寸,9.9mm 的厚度,堪称最薄S60手机,同时,其侧面按键安排也十分合理,使用起来十分顺手。屏幕方面,配备了2.4英寸QVGA(240*320分辨率)1600 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诺基亚 E52

  诺基亚 E52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便是其没有如其E71和E66那样提供自动对焦的功能,而是提供了EDOF(扩展焦深)对焦的方式获得成本与画质之间的平衡。然而,摄像头的功能对于购买E系列的商务人士来说是次要的,相信喜欢E52的用户相信并不会因为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而放弃购买E52。


诺基亚 E52

  诺基亚 E52采用的是现在主流的Symbian S60第三版FP2系统,内置了600MHz AMR11处理器,响应速度相当快,操控流畅。搭配上蓝牙以及存储卡的扩展功能,音乐、视频、FM收音机等娱乐功能全部能够轻松的再E52的身上实现,另外E52支持重力感应功能,能够根据手机的状态进行屏幕转换。并且还提供了对N-Gage游戏的支持,给商务手机带来极大的娱乐性。


诺基亚 E52

  诺基亚 E52还具备出色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SM/EDGE/WCDMA/HSDPA/HSUPA网络和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并且手机也内置有GPS/A-GPS全球卫星导航功能,配备了最新的Nokia Map 3.0,在导航功能方面要比以往更为出色。为了用户的使用方便,诺基亚 E52还配备有3.5mm的耳机接口和以及支持480M的USB高速传输,而且还将充电口和Micro USB数据线接口整合在一起,实现了USB数据线充电的功能。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E52
手机频段:
WCDMA(3G),GSM 900/1800/1900/2100
重量:
98g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QVGA)
系统:
Series 60第3版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0,支持EDR,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支持WiFi,支持802.11 b/g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
 
 
 

  编辑点评:诺基亚 E52继承E系列机型精致时尚的做工,其超薄的的金属机身与完善的功能,拿在手中十分的有份量。同时,该机所配备的S60智能系统和600MHz的高速CPU,其长达一个月的待机时间是该机的一大亮点,可帮你轻松避免频繁麻烦的充电。需购机的用户不妨参考下。

[参考价格]:诺基亚 E52 2350元(行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