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全键风暴!带GPS三星i617火爆899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2日10:51

  三星 i617的全名是SGH-i617 BlackJack II,这是三星又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 6系统的智能手机。i617外形设计极具商务气息,超薄造型、QWERTY键盘的采用继承了黑莓的风骨。这款手机是早期三星的产品,当时全键盘手机不是十分流行,这款手机卖的并不火爆。随着诺基亚 E71跟黑莓系列手机的风靡,使得这款i617再次焕发青春。这次到货的是澳大利亚版机器,三码合一,商家报价 899元。网上有售五六百的机器,一分价钱一分货,网友自己看。


三星 SGH-i617

  i617在外观设计上和i600非常相似,不过抛光设计的机身以及更加强烈的金属风格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视觉体验,让该机更加的吸引人。在操控方面,i617同样配备有QWERTY全键盘,输入非常方便。另外,完整的功能按键也是i617值得称道的地方,不仅易用性强,视觉效果也非常不错。


三星 SGH-i617

  在屏幕方面,i617采用了一块2.3英寸TFT屏幕,分辨率则为320×240像素,配置非常主流。在摄像头方面,i617配备的是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日常娱乐基本够用。在其他方面,i617配备有GPS导航芯片,导航功能非常不错,3G网络、蓝牙2.0TF卡扩展等功能也是基本的配置。


三星 SGH-i617

  i617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0 Standard操作系统,CPU为OMAP1710系列处理器,核心频率为220Mhz,内存则为155 MB ROM+110 MB RAM,整体上日常使用完全够用。


三星 SGH-i617

  编辑点评:喜欢使用SP系统,又对全键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三星 i617。手机双核CPU,170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待机四五天并且有GPS可以使用最新的地图。一分价钱一分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比较下。

  [参考价格]:三星 SGH-i6178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