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Bold领衔经典机型 MWC2010黑莓展台巡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10:54

  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010年02月18日傍晚时分,北京时间2010年02月19日凌晨,中国农历的大年初六,年度通讯盛事——MWC 2010(又名世界3GSM大会)缓缓落下了今年的大幕。在刚刚过去的这五天时间当中,来自世界各地的31家品牌厂商总共为我们带来了90多款最新的产品与技术,着实有些令人感到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黑莓


MWC 2010黑莓展台

  黑莓是一个深受国内外用户喜爱的手机品牌,它主打商务功能并搭配QWERTY键盘,让人印象深刻。目前黑莓在升级用户体验和丰富手机应用的同时,也在逐渐的推出翻盖、触屏设计的手机,同时手机的颜色也在向多元化发展。

黑莓

MWC 2010黑莓展台

黑莓
 
黑莓

黑莓经典手机Curve 8520

黑莓

黑莓翻盖手机

  在本次的MWC 2010大会上,尽管黑莓并没有带来新的产品,但是也将其经典产品做出了详细的展示。

黑莓

白色黑莓 9000 Bold

 
黑莓翻盖手机Pearl

黑莓Bold

黑莓

黑莓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