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外观奇特 AMP新推出8GB钥匙形状优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10:58

  存储厂商Active Media Products(AMP)推出的U盘向来以外观其奇特著称,相信不少朋友还对它的动物(企鹅、树袋熊等)U盘系列还留有印象。近日,AMP又新推出了一款钥匙状U盘。


AMP新推8GB“钥匙”U盘

AMP钥匙优盘

  新U盘名称为MotKey,大小为73 x 30 x 13 mm,橡胶防震外壳,按容量分为4GB和8GB两种,USB 2.0/1.1接口,兼容Windows、Linux操作系统;8GB款可存储2400张600万像素照片或接近2000首MP3歌曲;附带U盘挂链。

AMP新推8GB“钥匙”U盘

AMP钥匙优盘售价

  AMP的这两款U盘目前都已经在亚马逊开卖,4GB和8GB U盘的售价分别为14.95美元和24.95美元。

AMP新推8GB“钥匙”U盘

AMP钥匙优盘

AMP新推8GB“钥匙”U盘

AMP钥匙优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