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大屏触摸更强劲!HTC HD紧急杀价促销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2月22日11:02

  在HD2上市之后,使得HTC在08年推出的巨作Touch HD陷入了一度恐慌。拥有3.8英寸大屏、528MHz主频的该机,相比起HD2已显落伍。此时颇显落寞的Touch HD,在商家腾达数码勇破3K,最新价格只要3190元。

  拥有着115*62.8*12mm三围机身的Touch HD,硕大的机身适合男士手握。同时采用的纯平触控风格的设计,搭载上机身四周的圆润设计,让使用者同时感到一丝亲切和温和。而且整机采用了钢琴烤漆显得更为光鲜,但是免不了指纹的尴尬。而对于屏幕部分,Touch HD采用的3.8英寸超大的65536色的TFT屏幕,分辨率同时达到了惊人的480*800像素,但是对于显示效果笔者还是建议您能够亲自感受一下,绝对震撼。

  在系统上Touch HD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搭配上的一颗MSM7201A的528MHz处理器,512MB ROM加288MB RAM内存组合,运行速度很不错。而且作为高端一族的Touch HD,该机还配备了一颗500W像素的摄像头,虽然没有补光灯的配合,但是支持点触摸对焦,设计十分人性化。作为高端的HD,同样装备上了GPS导航功能,搜星速度十分优秀。笔者在动力数码使用过程中,配合着AGPS的使用,竟可以在一分钟左右实现定位,平稳快捷。

  作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厂商,HTC推出的机型都有着优秀的表现。而身为曾经旗舰的Touch HD,虽然被新一代产品所代替机皇之位。但拥有的高端配置,仍显现出该机独有的强悍。

 HTC Touch HD (改)

参考报价
319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