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退市前大降价!索爱时尚机W980很超值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2月22日11:05

  索爱W系列的音乐表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其旗下的各款机型都有着强悍的表现。而作为上代旗舰的W980则是一款采用了时尚折叠翻盖造型设计,同时受到达人喜爱的手机。而且该机经过时间的磨练,此时在新橡数码售价颇为低廉,仅为1190元,喜欢的朋友关注下吧。

  外观上W980设计时尚大气,特别是经典折叠翻盖造型下,加入的镜面材质并且内屏以及键盘部分还采用了抛光设计,使得整机看起来更加漂亮大方。不仅如此,一块2.2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再加上背部搭配的一枚320W像素的摄像头,虽然没有太多辅助功能相加,但效果还是不错的。

  而且作为定位于Walkman系列的强劲机型,W980采用了Walkman 3.0播放器,同时加入的Shake Control摇晃选曲、SensME心情点播、TrackID音乐识别等多种个性化音乐功能使得该机音乐表现更加出众。而且内置的8GB微硬盘,可使使用者不必在为容量问题而担心。

  在音乐手机市场一直有着超高人气的W980,虽然新一代旗舰W995已经上市,但该机拥有的8G手机内存和320W自动对焦摄像头的优秀表现,在音乐手机市场仍是有一定份额。此时动力数码卖出1390元的售价,超值价格喜欢就入手吧。

 索爱 W980(改)

参考报价
119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