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气泡样式 Lomo风格 三星女性Diva系列手机发布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2月22日11:10

    熟知三星品牌手机的用户都不难发现,三星凭借着机海战术往往所出品的手机足以按不同人群来量身定制。在此次的MWC 2010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上,他们更是亮相了十多款新品,让朋友们大饱眼福。其中,就有两款是在去年就有所曝光的“Diva”系列,意为女明星、女主角,分别是三星 S5150三星 S7070,两款手机在外观上都采用了独特的气泡样式,极为靓丽别致,而功能上则加入女性热爱的Lomo风格拍照功能等等。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随笔者一起来看看。
    


  三星 S5150采用了翻盖机身设计,正面加入了大面积的气泡样式处理,并巧妙在规则的气泡中藏匿了一块LED显示外屏,能够显示时间及来电号码。而内屏则采用2.2英寸QVGA显示屏,平板式的按键布局十分规整且每颗键粒面积大。
    


  三星 S5150将支持工作在3频GSM网络和EDGE网络,背部搭载32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通过Micro SD存储卡来扩展存储容量,最高可扩展到8GB,并可借助蓝牙A2DP协议的支持,使用立体声蓝牙耳机欣赏音乐。
    

 
  另一款三星 S7070乃是采用三星全触屏产品外观样式设计,最为吸引眼球的便是水晶切割工艺的主控键使用钻石样式呈现,并提供了黑色与白色两种色彩选择,其圆润小巧的外形定将受到不少女性用户的热爱。
    


  即是采用全触屏设计,三星 S7070同样使用了三星自家的TouchWiz用户界面,装载32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可工作在3频GSM/EDGE/WCDMA网络环境中,支持HSDPA技术,能够借助Micro SD存储卡来扩展机身内存。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