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新闻

索尼有意推3D数码相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22日11:27

  全面3D立体化是索尼今年在家电、数码领域旗帜鲜明的新策略,在BRAVIA电视和PS3统统迎来3D立体技术后,数码相机产品线自然也要赶上。因此,索尼公司数码影像事业部个人影像部部长今村昌志在美国PMA大展会场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有意推出3D数码相机,丝毫不令人感到意外。

  今村昌志称,3D影像是索尼热衷于拓展的一个新领域,随着好莱坞3D电影的示范作用以及富士的首款3D数码相机Real 3D W1的上市,“他的老板”即索尼高层已经在敦促个人影像部门尽快推出类似的3D摄影产品。

  另外,谈到索尼在本次PMA上宣布的可换镜头便携相机,他表示索尼和卡尔蔡司在镜头上的合作肯定或拓展到这一新卡口系统。也就是说在未来的索尼高画质便携机上,我们肯定也会看到打着蔡司标签的高档镜头。

  不过,今村昌志拒绝透露有关该新系统的更多规格信息,也没有正面回答有关“无反光镜系统是否代表未来”的问题,仅表示索尼将使用任何可满足用户需求的技术。

索尼有意推3D数码相机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