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世界杯专用?国产手持MP4投影机试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11:4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2页:

手机大小的投影机

  从外观看,体积为123×67.5×25毫米的机身尺寸和165克的重量,与手机差不多大小,可以轻松放在口袋里,随时随地享受大屏幕所带来的乐趣。


显示功能超强 国产手持MP4投影机试用

力伟手持MP4投影机

  力伟手持MP4投影机机身虽小但配置却很全面。提供了一些日常使用的接口和开关按键外,镜头上还设计了手动对焦环,方便调节画面的大小。为方便散热,机身的上部和下部设计了风扇散热通道。机身的左侧还设置了TF卡插口,最大可以支持8G的TF卡,让这款投影机的容量进一步增加。

  此外,这款产品还随机配备了充电器、USB连接线、色差线以及支架。支架与卡片相机中配备的支架差不多,可以方便进行桌面投影。  

  电源也是手持投影机中最重要的配件,这款投影机采用了可拆卸的充电电池,2300mAh的电量驱动这台投影机,待机时间可以达到2小时,基本可以观看完一部影片。

显示功能超强 国产手持MP4投影机试用

显示功能超强 国产手持MP4投影机试用
 
显示功能超强 国产手持MP4投影机试用

数码播放器式的简洁菜单

  看到上面的菜单,是不是觉得很熟悉?是的,这款投影机集合了流行的MP4播放器功能,将显示的功能通过微投来实现。显示效果比普通的MP4液晶屏更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