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世界杯专用?国产手持MP4投影机试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11:4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3页:

随身的便携产品

  前文简单介绍了力伟MP4投影机的一个特色,下面我们就通过试用来了解这款产品的实际使用效果。

  目前,手机、数码播放器、电子书等便携电子设备是人们在上班途中,闲暇之余打发时间的好帮手。可以用来看电影、看小说,但手机和电子书这类产品小屏幕的弊端,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很累眼睛。如果把画面尺寸放大,效果就截然不同了。

  

显示功能超强 国产手持MP4投影机试用
  
显示功能超强 国产手持MP4投影机试用
   
力伟MP4投影实际显示效果

世界杯专用?国产手持MP4投影机试用

力伟MP4投影画面尺寸与手机对比

  上图是在工作环境中光线较强的时候实拍的画面对比。虽然亮度不够手机屏幕亮,但是画面尺寸明显大了很多。找个比较平整的墙面,就可以投射出显示器大小的画面,看电影、看小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笔者在拿着这款产品在地铁中尝试使用,虽然明亮的环境下,这款产品投射出的画面亮度差强人意,但可移动的大屏幕,很容易打发时间。

●咋看世界杯?

  说了半天,相信大家对这款力伟MP4投影的用途有了大概了解,那么厂商所提及的适合于世界杯期间的球迷用户,这句话怎么理解呢?

  实际上是,与其他同类手持投影不同,此款产品独立开发了一套软件,可以将电脑上的信号同步双显。   

世界杯专用?国产手持MP4投影机试用

力伟MP4投影软件UVTool V1.29-5

  上图是此软件的操作界面,从上图中可以看到双显的功能,选中此项功能,可以实现电脑与投影信号双显,互不干扰。在工作之余,可以将笔记本上的世界杯赛事直播场景直接切换到电脑旁的其他位置,不耽误欣赏世界杯球赛。尽管功能看似简单,但是却给我们提供了一种投影应用的新思路。毕竟它的出现解决了球迷们“一心二用”的烦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