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产品

PMA2010现场 适马和宾得10款影像新品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2日14:14
  
     国际影像器材及数码电子贸易博览会即PMA展会,全称Photo Marketing Association Annual Convention and Trade Show,译作“国际影像器材及数码电子贸易博览会”,是影像界一年一度的盛事,被很多业内人士誉为影像行业中的奥斯卡。 参展厂商覆盖全球摄影器材行业主要生产及研发厂商,包括影像器材零售商,后期制作,照相馆,影像处理中心,生产商,供应商等等。由于PMA大会均是在每年年初进行,而且涵盖了众多重量级的生产、研发厂商,因此展会常常被看作是今后一年中,影像行业发展的风向标。PMA2010年大会在dang2月21日至23日期间于美国加州安海姆市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这也是最近几年PMA第一次离开拉斯维加斯。

    令人惊讶的是,适马和三星成了今年PMA大展首日发力最猛的厂商:特别是前者借着全新开发的先进光学玻璃FLD镜片的东风,一口气拿出了5款新镜头。其中还有3个型号可以称得上是从内到外的全新设计。

2010年的PMA展会离开了拉斯维加斯,转在安海姆市举行
图中就是展会现场,安海姆市国际会议中心

    当然,在介绍这些新产品的同时,我们还是应该首先来看看适马的先进光学玻璃:FLD超低色散镜片。和之前适马使用的SLD镜片不同,新的FLD镜片结合多种特性而不是简单服务于消色差的工作。据适马官方的说法,新的FLD镜片提供可以媲美萤石玻璃的超低色散特性,同时还有着比早先各种超低色散玻璃更好的透光率!(一般来说,超低色散玻璃,包括萤石玻璃的透光率是其软肋)不过这种玻璃的折射率不高,不能像腾龙此前的产品一样能兼做高折射率玻璃。

PMA安海姆市展会现场夜间外景

    说完了适马在2010年伊始高调推出的FLD玻璃镜片,我们再一起来看看适马的7款新品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