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产品

PMA2010现场 适马和宾得10款影像新品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2日14:14
  
适马DP系列两姊妹:DP1x和DP2s

    无论是DP1x还是DP2s都支持新的省电模式,并能把ISO扩展到3200(全像素输出时,最高感光度为ISO 1600)。

DP1x

    DP1x是对此前的DP1s的进一步升级。

    DP1x可以看作是以DP2s标准升级的产品,机背按键布局和DP2s完全相同,传感器,LCD取景器,AF系统等也都完全相同。

新设计的背面外观,同DP2s

    所不同的是,其配备一枚等效焦距28mm最大光圈F4.0的定焦镜头,可以覆盖比DP2系列更宽广的视角。

  

DP1x三面图

    需要注意的是,适马的APS-C格式的焦距系数为1.74,意味着其传感器实际面积小于尼康,索尼和宾得,甚至比焦距系数1.6的佳能还要小。

    无论是DP1x和DP2s都使用一种BP31锂离子电池,但其实际拍摄时的续航力尚不清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