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产品

PMA2010现场 适马和宾得10款影像新品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2日14:14
  
同步升级:适马17-50和70-200的防抖版

    Sigma 17-50mm F2.8 EX DC OS HSM镜头是对此前同焦段型号的升级,加入了HSM超声波马达和OS光学防抖组件!估计是为了和腾龙不久前上市的17-55mmF2.8VC防抖镜头竞争而紧急开发的。

17-50f2.8EX OS

    该镜头光学结构为13组17片,为了提升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加入了2片最新发布的FLD高透光率低色散镜片,滤镜口径77mm,最近对焦距离28cm。

    和早些时候发布的17-70mm F2.8-4 EX DC OS类似,它的OS系统即使在索尼的Alpha和宾得的K系列单反上依然有效——开启镜头防抖后可以帮助这些单反实现取景器内的稳像。


    SIGMA APO 70-200mm F2.8 EX DG OS HSM是著名的适马小黑的最新改进型,也是同时安装了OS防抖和HSM超声波马达。其OS系统在SONY和PENTAX卡口单反上也将起作用。

新一代小黑——防抖的小黑

    该镜头光学结构为16组22片,加入了2片最新发布的FLD高透光率低色散镜片,还有3片SLD镜片以尽可能消除色散。滤镜口径77mm,最近对焦距离140cm,重量尚不清楚,不过从国外媒体透露出的有限消息来看,可能是各厂同规格产品中最笨重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