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产品

PMA2010适马发布升级版旗舰相机DP1x DP2s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2日14:19
     每年一度的美国PMA数码影像器材大展今天正式召开,在大展开幕的第一天适马发布了两款采用大尺寸感光原件的数码相机DP1x和DP2s。按照新机型的命名方式,大家很容易推测出这是两款分别针对DP1s和DP2的升级机型。不过让G2比较失望的是,适马的DP1x和DP2s在一些主要的硬件性能上并没有大幅度的升级。

DP1x

DP1x

DP2s

DP2s

    DP1x和DP2s依然采用了那块有些年头的469万像素的X3感光原件,目前从适马公布的资料来看这块感光原件并没有太多的结构方面改进。而镜头组件方面,DP1x和DP2s同样延续了DP1s和DP2的28mm/F4和40mm/F2.8镜头。当然对于适马两台上代机型DP1s和DP2的诸如:对焦速度慢、存储及回放速度慢、耗电量大等等问题,适马宣称在新产品DP1x和DP2s上有了很大的改进。

    当然谈到适马的数码相机就不得不说它家的后期处理软件DPP,适马此次在PMA大展上也同步发布了DPP4.0版本。适马在官方新闻稿中称,新的DPP 4.0在进行RAW转换成JPGE格式图片时,速度大为加快;而在使用高于ISO 400感光度拍摄的RAW格式图片转换成JPGE图片时将会获得更好的噪点控制水平。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