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产品

PMA2010:创意照片自己做主 三星发布ST60

2010年02月22日14:27
  

   PMA2010上,三星推出了一款带有艺术滤镜功能的ST60,其拥有27mm的广角镜头通过艺术滤镜功能可以创造出暗角、鱼眼效果,带给用户不同的影像体验。在色彩呈现上,也可拍出柔和、鲜艳、怀旧或自定义等等不同风格的照片,且支持除雾功能,为生活增添不少色彩。

  三星 ST60

  三星ST60搭载12.2MP CCD影像传感器,在镜头方面4X光学变焦,等效27.5-110mm焦长,拥有光学+数字双重防抖效果,且在机背皆搭载2.7" 230,000 pixels LCD屏幕,可拍摄720p/30fps、H.264编码的动态影像。

  三星TL105 / ST60 特色一览——

  · 12.2MP CCD影像传感器

  · 最大光圈F3.2

  · 4X光学变焦,等效27.5-110mm焦长

  · 机背搭载2.7" 230,000 pixels LCD屏幕

  · 支持双重防手震(光学+数字)

  · 可录制720P @30fps动态影像,H.264编码

  · 支持智能型场景模式、脸部识别

  · 支持自动追焦

  · 支持美颜模式

  · 支持艺术滤镜,可创造出暗角、鱼眼等效果

  · 大小约90.9 x 56 x 16.5mm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