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产品

PMA2010:挑战原厂 适马85mm F1.4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2日14:34
      作为目前主要的第三方镜头供应商之一,适马在定焦头方面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其30mm F1.4和50mm F1.4的定焦头都获得了不错的评论。很多网友都期待着适马能早日推出85mm的定焦头。近日,适马终于发布了这款被期待许久的顶级人像定焦头。


PMA2010:挑战原厂人像王 适马85mmF1.4现身

图为:适马 85mm F1.4 EX DG HSM镜头

  适马 85mm F1.4 EX DG HSM最大光圈数为F1.4,最小为F16,共有8组11片镜头组成,包含一片超低色散镜片,最近对焦距离可达85cm,使用超声波马达驱动,可带来安静而高效的运行效果。

  这支镜头有9片光圈叶片,镜头尺寸为84.7mm×87.6mm。适马是继佳能、尼康、索尼、宾得等几大原厂后第一个推出该焦端自动对焦镜头的副厂厂商。遗憾的是适马目前还没有公布这支镜头的官方售价和上市日期,喜欢的网友们估计还得再等待一段时间了。不过结合适马高性价比的一贯作风,相信随着这支镜头的出现,定焦人像头市场必将风云再起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