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产品

PMA2010:5镜3机振马帮适马新品真机速报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2日14:42
  

期待已久名机终发售:适马SD15

  正在举行的PMA2010大展新品不断,而昨天可谓是“马帮”的节日,适马一口气发布和发售了3款相机5款镜头,我们已经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详见:

  只看这些官图与文字当然不过瘾,在此奉上这8款产品在PMA2010现场展示的真机图,有图有真相,一起来看。

  首先是各位爱好者相当熟悉的适马SD15,这款产品一直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在发布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后,适马终于在PMA2010上宣布即将展开这款产品的销售。

适马SD15

  相信大家对于这款发布已久的产品已经相当熟悉。SD15 采用了跟 DPx 相同的 True II 影像处理引擎,14MP 的 Foveon X3 影像传感器,ISO 范围在 ISO 100-1600 间,并且可以扩展至 ISO 50-ISO 3200,拍摄效能方面,可以连续拍摄至 21 张 RAW 格式文件,并可以 3 张或是 5 张的方式,进行包围式的拍摄,以得到较佳的动态范围。

适马SD15的菜单界面与DP2类似

  从现场展示的SD15真机来看,采取了和DP2类似的菜单界面,存储介质方面也换成了主流的SDHC卡。这款产品最大的升级莫过于屏幕配置,3英寸TFT 大型 液晶显示屏幕 ,46万画点的配置可以满足更高的要求。

适马SD15的存储介质为目前主流的SDHC卡,之前的SD14采用的存储介质为CF Type II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