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产品

PMA2010:5镜3机振马帮适马新品真机速报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2日14:42
  

大光圈人像镜性优,10倍变驴炮体健

  本次适马在PMA2010上发布的5款镜头可谓整容强大,既有85mm的大光圈人像镜,又有全画幅上使用的70-200mm F2.8望远变焦镜头,具备防抖的APS-C画幅机身专用17-50mm恒定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和具备10倍光学变焦能力的50-500mm“驴友专用风景大杀炮”也相当的扎眼,而适马的广角强项更是有8-16mm F4.5-5.6 DC HSM这款APS-C新猛将。除了镜头配置引人关注外,这次部分镜头中采用了全新的FLD镜片,这种适马全新开发的镜片效用类似于荧石镜片,只是成本更低,同样具备提供高反差与低色散画质的特性。此外,OS防抖的大规模普及也让适马镜头再添战力,这也是目前各大镜头厂商产品的大势所趋。

  适马85mm F1.4 EX DG HSM就是一款人像专用镜头,配置了1片SLD(超低色散)镜片,后组对焦设计和HSM超声波马达的配置,使得它有了挑战同类产品的资本。

适马85mm F1.4 EX DG HSM

  适马8-16mm F4.5-5.6 DC HSM是专为APS-C画幅数码相机设计的超广角变焦镜头,虽有光圈稍小的不足,但4片FLD镜片的配置可谓强悍,相信在畸变与色差抑制上的表现不俗。

适马8-16mm F4.5-5.6 DC HSM

  适马APO 50-500mm F4.5-6.3 DG OS HSM则是一枚旅游甚至拍鸟的利器,配置了4片SLD(超低色散)镜片,10倍光学变焦能力泛用性极强。

适马APO 50-500mm F4.5-6.3 DG OS HSM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