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产品

PMA2010:对焦提升软件升级适马新DP2s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2日14:45
  

  适马发布了DP2数码相机的升级版本,型号为DP2s。该产品采取1400万像素Foveon X3 CMOS传感器。其规格几乎与前辈DP2相同。改进后的DP2s具备更快的自动对焦速度,新增了节电模式以增加续航能力,此外,该机的按钮标签设计更加明显,以便更直观的操控。据悉,该机将同时提供适马公司最新的Pro 4.0照片处理软件。

适马 DP2s

  Pro 4.0照片处理软件专为DP2s拍摄的RAW格式文件而开发,使得图像的导出与转换更加便捷,Pro 4.0具备更加卓越的图像算法,斌且与多核心CPU相兼容。该软件的降噪处理更加出色,在ISO 400时也有理想的处理效果。据悉该软件将有Macintosh版本,其整合Windows版本的实用功能。打印功能、审查窗口、缩略图显示速度也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