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PMA2010大展:美国国际影像器材贸易博览会 > PMA2010最新产品

PMA2010:保留广角引擎升级适马发布DP1x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2日14:47
    适马宣布推出DP1x数码相机,作为DP1的修订版本。 它采用了和DP1同样的传感器和广角镜头,它继承了DP2使用的更快的“True II ”图像处理引擎,新的自动对焦算法提供更快的自动对焦。 它也维持了DP2s修改后的设计,具有专用'QS'(快速设置)按钮,控制标记更加明显。

  在Sigma公司欣然宣布新的西格玛DP1x紧凑型数码相机,其配置了“True II ”图像处理引擎,和适马 DP2和SD15数码单反上使用的相同。

  2008年3月,适马推出了具备卡片机尺寸与数码单反相机一样尺寸感官元件的概念型专业数码相机DP1。其凭借紧凑的尺寸与专业的操控与画质受到了广泛好评。随后,适马 DP2在2009年4月推出。DP2相机延续了DP1的图像质量,更换变准镜头后展现了不同的优势。

  本次发布的DP1x配置了“True II ”图像处理引擎,提高图像处理的速度,新的自动对焦算法能够提供高速自动对焦。此外,通过改变设置菜单和通过了QS(快速设置)按钮,使得用户界面得到了统一。以便摄影师更容易同时操作时DP1x与DP2系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